2014巴黎車展:魂動小跑車 Mazda 2016 MX-5正式發表

猜測終於結束,Mazda(馬自達)已正式在本週展開的巴黎車展上帶來全新MX-5/Miata

與前一代可愛的敞篷跑車造型有著明顯的不同,採用了Mazda最新的"KODO-魂動"設計語言後,全新MX-5的外型變的兇悍,而且它比前代短了105mm,低了20mm,寛了10mm。

 

除了造型和尺寸上的不同,全新MX-5/Miata在引擎蓋、前葉子板等地方使用了鋁合金材質,因此,在重量上比上一代輕了100公斤。它也保留了後輪驅動佈局,並有一個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而底盤的懸吊結構則是採用前雙A臂和後多連桿設計,並配備電動輔助齒輪齒條轉向系統,16英寸鋁合金輪圏,195/50 R16輪胎和前通風/後實心煞車碟盤。

第四代Mazda MX-5的內裝設計相當簡潔,顏色主要以黑色為主紅色為輔,同時加入更柔軟的材質,讓乘坐感更舒適。中控台上配備了一個多媒體顯示幕,中央鞍部上有組類似BMW(寶馬)i-Drive的旋鈕,並有更多的儲物空間設計。

全新大改款的第四代MX-5在歐洲將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SKYACTIV-G1.5升汽油引擎。美國規格則提供較大的2.0升引擎,但Mazda沒有提到輸出數據。然而,根據國外的各報導,1.5升引擎將有140 hp馬力,而2.0升將有200 hp馬力。

全新Mazda MX-5將以2016 MY於明年上市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2016 Mzda MX-5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