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手機應用程式值500美金?Mazda推出科技新花樣!

Mazda宣布,他們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名為「Mazda Mobile Start」。該應用程式能夠讓手機與車輛連結,使得生活更加便利。

這間來自日本的汽車製造商表示,如果安裝這個軟體,車主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簡單方便的控制許多車輛的設置。以下就是目前具有的功能:透過手機來啟動引擎或者熄火、鎖定和解鎖車輛、啟動空調、啟動警示鈴以及尋找自己的車停在哪裡。

 

 

Mazda的這個手機應用程式要價500美金,事實上這個價格是由於要安裝車載系統(也就是說這500美金不只是買手機應用程式、也是買原廠的車載系統),而車載系統目前只能應用在Mazda6以及 Mazda CX-5上面(而且只有原廠可以安裝)。如果你開的是其他車款也不用擔心,Mazda旗下的其餘車款將在今年稍晚的時候陸續加入。購買這項服務的一年之後,Mazda Mobile Start這款應用程式將會每年收取65塊美金的續約年費。

[Source: 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