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Mazda MX-5,你會喜歡嗎?

Mazda主管暗示了一些可能,未來的MX-5有望搭載渦輪增壓引擎。性能是否藉此提升?未來的MX-5值得期待。

在接受媒體 Motoring採訪時,MX-5的專案經理 Nobuhiro Yamamoto表示這一代的車型將有一個為期十年的產品壽命;也由於壽命還長著,後期加入渦輪增壓引擎剛好可以為車輛增色不少。他承認渦輪增壓引擎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因為它增加了車重、還需要安裝冷卻器、同時引擎的耐用度也可能成為問題。

他還表示,MPS車型也相當具有可行性,該車有可能為了避免上述問題而寧願保持自然進氣。在他的願景中,一部理想的MX-5 MPS應該會在保留自然進氣引擎的情況下擁有更佳的性能與動力;另外,該車款的高度評價也有可能因為渦輪增壓引擎的加入而受到影響。

 

 

未來Mazda MX-5是否會搭載渦輪增壓引擎?性能表現有沒有可能藉此提升?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Source: 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