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有望 Mazda正在研究重啓CX-7的可能性

傳聞,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正在分析未來復活CX-7的前景。

Mazda CX-7中型休旅車因為銷售不如當初的預期,以及CX-5CX-9在市場上的表現優異,因此,在2012年8月已經正式停產。

 

 

不過,最近,Mazda澳洲常務董事Martin Benders表示,現在Mazda正在考慮並研究重新啓動CX-7的可能性。未來,若CX-7獲得重生,它會被定位在CX-9和CX-5之間,且車室內部可能會設置有五人座和七人座二種車型,就像Mitsubishi(三菱)OutlanderNissan(日產)X-Trail一樣。

如果第二代CX-7被點亮量產綠燈號,這款Mazda中型跨界休旅車還不會那麼快就問世,因為全新世代的CX-9被設定在2016年推出,要等到新CX-9上市後二代CX-7才會跟著推出。說到CX-9,Martin Benders表示,它將不會提供柴油引擎,他重申了Mazda全球銷售和營銷主管Masahiro Moro說過的話,CX-9的主要市場是柴油引擎還是不很普及的美國市場,因此,這個決定是合理的。

 

[Source:caradvic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