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2015小改款CX-5德國路試曝光

現行款Mazda(馬自達)CX-5休旅車推出至今大約近四年了,因此Mazda這家日本汽車廠商目前正在為他們的入門休旅車CX-5進行一個小改款的升級動作。

 

 

不久前,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捕抓到了正在進行實際路試的小改款CX-5。這輛小改款CX-5測試車雖然有貼著遮蓋物,但他還是很容易就讓人認出,而從間諜照中可以看到它原本的蜂巢式水箱進氣護罩現已改為新設計的橫柵式水箱護罩,它的頭燈也被蓋進,看樣子輪廓不變但內部會重新設計。

其它的變化很有限,目前我們只發現在外後視鏡上的方向燈也被重新修改,變為細長的三角形設計,還有,偽裝的尾燈內部應該也是和頭燈一樣會有微整形。

有關動力系統的選擇還未經證實,但應該還是會使用目前的車型引擎陣容。這樣一來,我們將可以看到一系列熟悉的汽油與柴油引擎。

小改款Mazda CX-5休旅車可能在今年稍晚時推出,所以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可以有更多關於它的消息出現。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