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再釋出CX-4預告圖 本月25日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cx4-main-1 

繼上個月的局部預告圖後,Mazda(馬自逹)又再釋出了幾張CX-4的預告圖片,要讓車迷們解解饞。

Mazda將會在本月的25日於2016北京車展的第一天記者日上正式揭示CX-4跨界休旅車。但壞消息是,Mazda的這款新跨界休旅車將會為了中國市場而在中國製造生產,至少在最初階段時是這樣。而這也就是為什麼CX-4將在本月稍晚時會在北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的原因。

 

cx4-beijing-auto-show-1 

去年法蘭克褔車展上的Mazda Koeru Concept量產版就是CX-4的雛型,而這款Mazda即將推出的休旅家族新成員將會採用Mazda最新的KODO Design設計語彙,以及Coupe般的車頂輪廓線。

Mazda還沒有公佈有關CX-4的任何技術細節,但可以相信的是,CX-4將採用與CX-5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這將有可能讓CX-4配備19英寸鋁合金輪圏和LED大燈,而在車內將會有HUD抬頭顯器和Mazda最新的MZD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cx4-beijing-auto-show-interior-1 

Mazda CEO Masamichi Kogai曾表示,與其它的CX家族成員相比,CX-4將會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這可能意味著Mazda的工程師們對轉向和懸吊做了一些修改與調整,使CX-4擁有更靈活的操控表現。我們也知道CX-4將充分的使用SKYACTIV技術,並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讓消費者選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