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休旅家族新成員 CX-4將在4月25日北京車展亮相

wcf-mazda-cx-4-teased-ahead-beijing-motor-show-debut-2016-mazda-cx-4-teaser 

兩天前,我們看到了Mazda(馬自達)CX-4的無偽裝間諜照;而今,Mazda趕在北京車展開幕前展開了CX-4跨界休旅車的預告宣傳活動。他們公布了有著B、C柱,金屬車頂行李架,以及局部後上擾流尾翼與後輪拱的預告照片,並宣布CX-4將在下個月的2016北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去年法蘭克褔車展上的Mazda Koeru Concept量產版就是CX-4,而這款Mazda即將推出的休旅家族新成員將會採用Mazda最新的KODO Design設計語彙,以及Coupe般的車頂輪廓線。透過之前的間諜照與Mazda公布的照片進行比對,兩者完全相同。因此,兩天前的間諜照可信度可說是百分之百了。

 

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的Koeru Concept車身長4600mm,寛1900mm,高1500mm,軸距為2700mm。而量產版CX-4的車身尺寸也差不多是這個數據。Mazda並没有透露太多相關細節,不過他們也表示,CX-4所採用的SKYACTIV技術將會包覆在一個亮麗美觀的車身下。CX-4借用CX-5身上大多數的技術與零部件,而根據Mazda汽車的CEO Masamichi Kogai表示,與其它的CX家族成員相比,CX-4將會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

Mazda CX-4跨界休旅車將會在4月25日2016北京車展的第一天記者日上被正式揭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