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azda將帶著MX-5硬頂敞篷跑車參加紐約車展!

今年的美國紐約車展即將在3月23日開幕,日本的Mazda(馬自達)汽車已經悄然宣布,計劃在這一年一度的國際車展盛會上帶來新的MX-5車型。

Mazda對相關的訊息還相當的保密,但他們發給媒體記者的邀請函中寫著"幫助我們在紐約車展上吹開蓋子"。這句話並没有透露太多蛛絲馬跡,但這似乎意味著Mazda將推出MX-5的新版本。

 

目前我們還没有任何正式的消息,不過Autocar的報導表示,這家日本汽車品牌製造廠商可能會推出新的MX-5硬頂敞篷跑車。

有關MX-5硬頂敞篷車的消息還鮮為人知,可是以前傳聞的消息指出這款硬頂敞篷車將會有一個佔掉更少行李箱空間的輕量化可收式折疊車頂。硬頂敞篷車型將會比1050公斤的軟頂敞篷車型更重一點,售價也會更昂貴。

動力系統方面會與軟頂敞篷車型一樣,有131匹馬力的1.5升引擎,以及160匹的2.0升引擎。傳動變速系統則有六速手排和六速自排可選。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