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Mazda CEO正式排除RX的重生計劃 > <

看來之前有關Mazda(馬自逹)RX的傳聞都只是傳聞了。因為,Mazda的CEO Masamichi Kogai已明確表示,目前Mazda没有推出新RX這樣的計劃。所以,Mazda RX安息吧。> <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時,Masamichi Kogai表示:「公司目前將會專注於提升Skyactiv技術,而不是投資一個新的RX車型。」他接著確切說明Mazda的產品線,目前幾乎伸展到最大,並會陸續推出取替現行車款的新車與其他車型,而不是導入小數量高價位的車型,例如一個新的RX跑車。

 

 

說白點,Masamichi Kogai就是想要賺更多的錢。不過,這樣也對,錢賺到了,公司才能生存下去,也才有資金開發其它高價位產品。而談到RX,Masamichi Kogai明確表示,"在我們將來的產品計畫內沒有這種車。"

儘管他的決定是有道理的,但有些不同意的人會說任何汽車製造商都需要一個有光環的產品來打造形象,而且這也會促進主流車款的銷售成績。

[Sourc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