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陣容再擴大 Mazda CEO暗示Koeru Concept將會量產

Mazda(馬自逹)的CEO- Masamichi Kogai近日透露了即將到來的Koeru Crossover跨界車量產版的一些新訊息。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的訪問時,Masamichi Kogai說,這個車型是個全新的運動跨界休旅車,它具有接近轎式旅行車的特性。Masamichi Kogai接著說Koeru Crossover運動跨界車的乘坐高度會比CX-3CX-5CX-9還低。

 

 

未來,Koeru Crossover運動跨界車這個新車型的對手將會鎖定Subaru(速霸陸)的Outback,而其車身的大小會與CX-5相同。Mazda會計劃推出Koeru Crossover的目地主要是想要為消費者提供擁有更多駕駛樂趣的產品。

Masamichi Kogai拒絕透露生產計劃,但原型測試車最近被發現在中國進行測試。原型車的設計遵循概念車的理念,但它有一個更高的車頂輪廓線,傳統的後視鏡,以及更小的鋁合金輪圏。原型車也有一個三輻式方向盤,時尚的儀表,鍍鉻飾條和MZD資訊娛樂系統。

目前還不清楚Koeru Crossover的動力系統陣容,但很可能與CX-5共享引擎,因此,我們可能會看到Koeru Crossover搭載2.0升四缸SKYACTIV-G(155匹hp/20.7kgm)引擎,和2.5升四缸SKYACTIV-G(184hp/25.5kgm)引擎。

[Sourc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