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德國轎跑車 傳聞:Mazda6 Coupe即將在2016年問世

現行款Mazda6從問世到現在已有二年多的時間,而最近國外有一則消息表示,Mazda(馬自逹)打算在2016年推出Mazda6 Coupe車型。之前我們還沒有聽到太多有關於Mazda6 Coupe的消息,可是我們很樂意見到Mazda這麼做。

現行款Mazda6推出之後在銷售上獲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現在這家日本汽車品牌決定鎖定德國高級品牌為對手,打入豪華Coupe市場。

 

 

Auto Express引用Mazda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說,Mazda6 Coupe將會有一個大家熟悉的車頭,不過Mazda會為它換上更具運動感的前保險桿,且可能會把引擎蓋高度降低。此外,來源消息也表示,Mazda6 Coupe會有個時尚的車頂輪廓和一個"粗短"的車尾。

在引擎系統的選擇上可能會與標準Mazda6 Sedan共享,因此,預計會有一具2.0升SKYACTIV-G(150 PS/21.4kgm),以及2.5升SKYACTIV-G(192 PS/26.1kgm)。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