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跟上潮流了? Mazda3和Mazda6可能獲得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Mazda(馬自逹)為2017 CX-9推出新的2.5升Skyactiv-G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後,在不久的將來Mazda6的買家可能就會有渦輪引擎動力系統可選擇,且就連Mazda3CX-5都有可能會搭載這具2.5 Turbo引擎。

 

因為在不久前北美Mazda的開發工程師Dave Coleman在接受CarAdvice的訪問時透露說"新的渦輪增壓引擎也適用於Mazda6以及Mazda3;事實上它適合Mazda旗下許多車款"。不過,他也明白表示,關於2.5升渦輪引擎運用到其它車款上這件事,公司目前還没有進行產品規劃,當然也没有做出要安裝何種車款上的決定。

雖然現在期待Mazda推出渦輪版本的Mazda6和Mazda3等車型還太早,但既然這具2.5升Skyactiv-G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適合多種車款,那麼我們相信Mazda絶對會推出渦輪版本的Mazda6,Mazda3以及其它車款;因為這是現今汽車界的趨勢,若不跟上潮流,勢必會遭到淘汰。

Mazda運用在2017 CX-9上的新2.5升Skyactiv-G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250hp/5000rpm最大馬力和42.8kgm的最大扭力。

[Source:Car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