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20輛的「Lamborghini Centenario」將出席Lamborghini-Hong kong的盛大開幕典禮!

各位讀者應該還對剛發表不久的「Lamborghini Centenario」記憶猶新吧,這輛為了紀念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冥誕100週年而打造的珍貴車種,以限量20部發售,而在台灣總代理的積極爭取下,我們國人將有機會於道路上一睹這輛稀世狂牛的英姿。

 

為了慶祝Lamborghini Hong Kong的展間於今年10/18盛大開幕,這輛有著特殊亮綠色烤漆的Centenario將會出席活動現場。而內外觀方面,Centenario皆採用了Verde Bronte matte與Gold Carbon打造,呈現了一股強烈的視覺對比。而這輛車目前已交付給其車主。

在外觀上,車頂、引擎蓋、後保桿,後擾流板、後視鏡、前分流器、側邊巨型進器口甚至到輪圈部分,皆使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包覆。內裝則使用Alcantara麂皮與Nero Ade black做一個完美的結合,而內裝顏色鋪陳則採用亮綠色與金色碳纖維材質覆蓋。總而言之,你的目光將被這輛堪稱藝術品的Centenario緊緊抓住。

動力部分,以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身上那具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經由Lamborghini研發團隊再次強化,使得整體動力輸出達到770hp/8500rpm,70.3kgm/5500rpm的狂放實力,而多虧碳纖維單體結構的設計,讓整體車重只有1520kg,0-100km/h加速僅需要2.8秒,極速來到350km/h。

而這輛在台灣正式價格我們還不清楚,不過它卻創下了有史以來最高的關稅紀錄,價格超過新台幣一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