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老美最愛的是Focus RS的四驅,不過他們卻同時也愛上了Civic Type R

全新Honda Civic Type R一向是特立獨行的魅力車款,儘管當前性能車不是後驅要馬就是四輪驅動系統,不過也因如此,它便被封上最速前驅車的美名,與鋼炮界的佼佼者Ford Focus RS平起平坐!(不過根據消息指出,Honda可能會推出四驅版本)

 

 

近期一檔國外知名節目「The Smoking Tire」主持人Matt Farah將這輛有著亮眼紅色塗裝的前驅之王Type R開下賽道,去試著體驗日本民族對於性能車的工藝與獨道見解,他說道:「儘管是前輪驅動,不過以賽道來說,整體操駕感受仍然一流!」

Honda聲稱,儘管擁有306hp的強大動力又加上是前輪驅動,不過他們已經大幅消除了所有轉向不足的問題。雖說Type R沒有與Focus RS那麼先進的四輪驅動扭力轉向系統,不過他始終不是一隻會乖乖坐在沙發上陪你看電視的吉娃娃!

而Farah也說道,這輛車的第一印象給人就是一條漢子,一輛專屬賽道的鋼砲,而Farah特別說到,這輛車比你想像中開起來還要舒適,至少比Focus RS好,而也沒有你想樣中那麼難駕馭,就連剛考到駕照的18歲青少年都能開!(一起欣賞這段激情愉快的操駕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