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SUV即將到來 Maserati Levante原型測試車曝光

去年中Maserati(瑪莎拉蒂)宣布他們計劃再推出一些新的車型,其中一款車就是他們的首部休旅車Levante;而今Levante也進入了實際的路試階段,前些日子,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帥也捕捉到了這輛車的照片。

 

 

這輛在冰天雪地的斯堪地納維亞半島被拍到的Levante原型測試車穿著Ghibli的外殼,不過它的車頂已被加高,前保險桿下緣變厚,前後輪拱也加寛,車高也增加許多,整體看起來有點畸形,不過,現在這樣子是為了模擬它的雛型,也就是在2011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的Kubang Concept休旅車的樣子。

Maserati Levante將會有許多汽油引擎可選擇,包括可輸出350匹馬力和425匹馬力的V6引擎,還有一具可輸出超過560匹馬力的V8引擎。Levante休旅車也會提供柴油引擎,馬力部份有250匹,275匹,340匹。

我們之前得到的消息表示,Maserati Levante將會在今年稍晚時進入量產,所以我們應該可在今年中或年底的一些國際車展上看到它的出現。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