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超跑有望重生 Maserati老闆考慮推出MC12接班人

maserati-mc12-4 

Maserati(瑪莎拉蒂)MC12跑車已有超過十年的歲月了。但如果Maserati的老闆Harald Wester順著自已的想法走,那麼MC12在某個時候就會有接班人了。

在接受Autocar的訪問時,Harald Wester表示,他們可以打造一款類似MC12的限量版超級跑車,雖然不是現在,但公司已開始進行評估了。

 

Harald Wester說今年公司的主要目標是為QuattroporteGhibli進行改款升級。另外還有Levante的生產,以及Alfieri Concept的量產計劃和GranTurismo繼承車型的計劃。雖然如此,但Harald Wester表示他們還是可以做出自己的限量超跑,在自己的工廠以自己的名義進行銷售。雖然目前全公司只有1100員工,但依然有足夠的靈活性,可以應付另一個工程計劃,只是MC12後繼車必須排隊等待。

Maserati的MC12超級跑車基本上可說是Ferrari(法拉利)Enzo的修改版本,它搭載著來自Ferrari的5,998c.c. 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20hp,最大扭力66.5kgm,搭配Maserati Cambiocorsa六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時速330km/h。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