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的內裝,Maserati Levante 持續測試中


Maserati持續發展自Kubang concept亮相以來的跨界豪華休旅車:Levante。這次新的間諜照拍到令人期待的內裝,可惜的是裡面也經過層層包覆似乎還沒真正完善的樣子。但期待3月的日內瓦車展可以一睹這輛跨界休旅車的全貌。

 

看著裡面裝著一副巨型螢幕,鍵盤與滑鼠雜亂地擺在椅子側,不知道這景象讓頂級潛在買家看到會作何感想。當然我們都知道這些都是測試中的工具,接著可以看見迎合新趨勢的三幅式真皮包覆方向盤、兩張厚實的按摩座椅,還有被一塊布遮蓋的中控台娛樂系統螢幕,整體相似於自家兄弟Ghibli的影子。而有木紋飾板的排檔座周圍設有多個按鍵其中包括一個圓型中控按鈕。


儘管Maserati Levante大部份的車體都經過層層偽裝貼紙的包覆,但仍可看出維持去年發布的設計圖的概念,車頂上巨大的駝峰也無法掩飾類Coupe的C柱。車頭部分擁有顯眼的前水箱護罩,採垂直線條設計;搭配著修長的頭燈組,以及雙邊四出運動化排氣系統。


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GhibliQuattroporte身上的底盤平台,並可能採用V6引擎V8 引擎。目標指直Bentley Benayga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等對手瓜分頂級跨界SUV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