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趴之外還要深凹 Maserati GranTurismo S腳穿Strasse Wheels 


提供高級鍛造鋁合金輪圈知名品牌Strasse Wheels,特別為這款來自義大利豪華雙門跑車Maserati GranTurismo S打造客製化大腳,配合珍珠白的車色塗裝與貫穿全車中心、車側義大利國旗配色的條紋,整體霸氣感十足。

 

另一家美國輪圈知名品牌Vossen也曾經為GranTurismo打造尺寸非常誇張的22吋客製化鋁圈。但這一次,Strasse Wheels帶來前21×9.5、後 21×11.5 SM5 Deep Concave深凹系列,輪圈造型採用五幅雙肋式設計,有點像5支音叉在上面,同時用上啞黑色烤漆,在白色車身的基底下,成為強烈的對比。

此外,這輛GranTurismo S還擁有完全客製的排氣系統以及專屬Formula Dynamics彈簧套件,除了可更突顯自己特殊的身分外,還能讓低趴的效果更為延伸。

在性能方面,GranTurismo S搭載一具4.7升V8引擎,可輸出440 PS、峰值扭力50kgm,可幫助這輛雙門GT跑車在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時速可達到29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