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用新名字和自動駕駛技術來呈現Ghibli的小改款

Maserati已釋出小改款Ghibli的照片了。

預計將在8月25日的成都車展上公開發表,Ghibli GranLusso配備了新的前保桿、重新修改過的水箱護罩、並添加一些鍍鉻配件,繼續往後看,可以看到搭配車色的側裙,以及前葉子板上的「GranLusso」徽飾。

 

車尾的修改則相對較少,包括了新的後保桿以及與車色同色的排氣尾管,Maserati說這能讓該車擁有比舊款車型更「銳利」的外貌。

雖然外貌整體改動幅度不大,但Maserati說這些改變能對空氣力學帶來「實質的改善效益」,此外,這些改變也強調了一些新的配備,像是附有矩陣式遠光燈的主動式LED頭燈燈組,能提供更佳的照明效果。

至於科技配備方面的升級,Ghibli GranLusso帶來了一系列的駕駛輔助系統,雖然該廠並未對此說明,但他們暗示這組新系統將讓該廠「踏入自動駕駛的世界」。

動力單元預計將包括3.0L V6雙渦輪引擎,輸出是350 PS與410 PS,大家熟悉的3.0L V6柴油引擎(275 PS)可能也會在清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