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Maserati Alfieri?那先來看一下這部Genesi概念車的想像渲染設計圖吧

儘管擁有迷人的設計以及在跑車市場上有趣的定位,Maserati Alfieri還是沒有要進入量產階段的意思,該車最早於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現身。

這輛義大利製超級跑車仍然存在著不確定性,因此Behance設計網站的一名創作者Sergey Dvornytskyy就決定自己做一張想像渲染設計圖了,他將這輛他心目中理想的未來Maserati車款稱作Genesi概念車。

 

顯而易見,這輛車擁有從Alfieri身上所擷取的設計因子以及一些相似的部分,但與原創設計結合後成為更加未來化的車款,且Dvornytskyy也替這輛車容納了即將到來的自動駕駛機能,他筆下的Genesi能提供全自動駕駛模式,不過當駕駛想要自行體驗車輛的駕馭快感時,儀表板處的方向盤會延長好讓駕駛得以操控。

除了全自動駕駛機能外,Genesi另一項有趣的特色是提供了VR模式,當駕駛選擇這個模式之後,所有的車窗都會轉變成虛擬實境座艙,好讓車內乘客在全自動駕駛機能運作時,能一覽他們最喜歡的賽道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