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確認生產Alfieri 時間訂在2016年

根據Autocar的一則報導中表示Maserati(瑪莎拉蒂)Alfieri將在2016年推出,首先會是Coupe,一年以後的2017年還會再推出敞篷車型。

Autocar還表示,當Alfieri量產車上市銷售時可能會保留"Alfieri"這個名字。Alfieri Coupe將是Maserati品牌的一個核心車型,其目標是在2018年銷售出75000輛。

 

 

Maserati英國市場總監James Cowan commeted表示:『我們不期望它是一款大賣的車子,但我們希望它是Maserati的核心產品之一,能成為我們吸引客戶時的一個光環。 雖然我們要在2018年逹到75,000輛的目標非常雄心勃勃,但重要的是讓人們能認識到Maserati的獨特性和豪華的核心價值依然存在。Alfieri是一款完美的車,它將象Jaguar(捷豹)F-TypePorsche(保時捷)911一樣合乎需要,但更為獨特。』

Masarati將會以打造GhibliQuattroporte的平台為基礎,進行修改然後用來生產Alfieri。入門版的Alfieri將會採用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預計410PS,再上一級的車型將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馬力將分有450PS和520PS。敞篷車型預計會搭載相同的動力系統,至於售價大約會從6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292.2萬元)起跳。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