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操刀,Porsche Macan外觀進化、性能昇華!

只要是時常關注我們網站的朋友,應該都對Mansory這間改裝廠不陌生。對於那些棘手的高檔車款,Mansory總是有辦法讓它們變得更美、更快、更強悍,而這一次,動刀對象輪到德製跨界休旅Porsche Macan了。

這部Mansory的最新作品採用了大量的昂貴碳纖維部件,其中包含了具有大型的進氣壩的改裝前保桿、水箱護罩、前下擾流、引擎蓋通風孔、輪拱後方開孔、側裙以及門板飾板;車輛後方則有修改過的後保險桿、車頂尾翼、車尾鴨尾造型擾流尾翼以及整合不鏽鋼雙出排氣尾段的空力分流器。除此之外還有部分碳纖維製成的面板,視覺感受相較原廠設計侵略性提高非常多。

 

 

車輛也換上了22吋的輪圈,讓Macan看起來更加霸氣(雖然從圖片中感受不太出來輪圈的特色)。另外,如果擔心駕駛過程會磨到車體,車輛搭載的氣壓式懸吊也可以讓車身提高40mm,克服各種路況。

也許對某些人而言它的外表看起來就像隻河馬,對此感到非常無感,但它的動力表現一定讓你震撼。由於Mansory使用ECU Powerbox改裝,柴油V6引擎的S版本現在可以輸出301匹馬力以及驚人的71.4 kg-m扭力;至於搭載3.6升渦輪增壓V6引擎的Turbo版本則可以輸出457匹馬力、66.3 kg-m扭力。

這樣強大的動力輸出使得這輛跨界休旅可以在4.5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274 Km/h的極速;至於柴油版本則是5.6秒完成0-100 km/h加速、擁有260 km/h的極速表現。覺得性能數據不夠強悍嗎?可別忘記它有著1,973公斤的車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