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能不能忽略掉外觀?Mansory G63 AMG Sahara現身

我們不曉得這是不是一個不成文的規定,但感覺起來歐洲的改裝廠常常有著與眾不同的審美觀。舉Mansory為例子,這間來自瑞士的改裝廠自行改裝了Mercedes-Benz G-Class,他們其實不是外觀的改裝專家,但還是對外觀有做修改。性能最後當然是提升了,但外觀就…見仁見智。

 

 

這輛Mansory G63 AMG Sahara特仕版有著迷彩風格塗裝,但令人意外的是,這迷彩風格塗裝反而是令人討厭的特色之一,它的塗裝素質感覺實在不是很好。水箱護罩、頭燈燈具、引擎蓋、車頂安裝的燈具以及後尾翼都已經不太能襯托這輛Mercedes了。然後,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改裝廠在車上安裝了兩種不同風格的22吋輪圈,駕駛那側看起來還可以,但副駕駛那側我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奇怪的外觀設計到了座艙內部也沒好到哪去,有著很帥的獵鷹圖案在頭枕處是很酷,但倒底何來的獵鷹我們也搞不清楚。這種禽鳥類風格還不只出現在頭枕處,Mansory還在座位、中控台飾板以及門飾板上增添相當多翅膀造型;在此同時,外觀的迷彩主題風格也持續的延伸進入車內…。

當然了,如果你能忍受這樣的設計風格,你就可以獲得強而有力的G-Wagen套件。Mansory改裝了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現在擁有828匹馬力、以及受限制的101.7 kg-m扭力。我們不能確定增加的292匹馬力以及24.5 kg-m扭力對於該車的0-100 km/h加速有多大的提升,但可以確定的是Mansory版本一定比原廠版本的5.3秒還要快。

以下有更多2015日內瓦車展G63 AMG Sahara特仕版的相關圖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