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動力改裝神器”Powerbox”,隨插即用強化Cayenne Turbo & Turbo S!

若是談到超好看的車身套件、最讚的豪華內裝以及大幅度性能強化,相信很多人都對專業改裝廠Mansory有所印象。

 

 

他們總是知道要如何幫車輛創造讓人興奮的東西,如果以往你覺得Porsche Cayenne不是那麼吸引你,那你該看看Mansory操刀後的作品,那性能與外觀,絕對是世界上最棒的SUV之一。當然了,對這間超棒的德國改裝廠而言,頂級都還不是極限,所以不論是Cayenne Turbo或者是頂級的Turbo S,都是他們的工作領域。

原廠的Cayenne Turbo輸出520匹馬力、76.5 kg-m扭力,能夠在4.5秒完成0-100 km/h加速;經過Mansory的校調,輸出提升至570匹馬力、84.7 kg-m扭力,這能夠讓你的Cayenne Turbo跑的跟原廠的Turbo S一樣快。

至於 Turbo S,原廠輸出570匹馬力、81.6 kg-m扭力;經過Mansory操刀後,輸出提升至620匹馬力、88.8 kg-m扭力,這樣的強大動力使得車輛能夠在3.8秒完成0-100 km/h加速。

兩者的動力強化都是藉由 Mansory的"Powerbox",這套系統為隨插即用的升級套件,能夠立即為車輛帶來效果。如果車主想讓車輛更加兇悍,還能另外選購名叫 Mansory Turbo的個性化車輛套件。套件內容包含有碳纖維外觀套件、23吋輪圈以及座艙內部大量的 Alcantara、木質、碳纖維和鋁質飾板;性能方面則可以輸出到800匹馬力、107.1 kg-m峰值扭力,並且擁有300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