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 BMW M2 MH630」帶著630ps的最大馬力下場跳戰紐伯林賽道!

可稱得上為BMW性能改裝博士的德國知名改裝廠「Manhart Performance」在日前已為車迷朋友帶來一項曠世巨作,也就是MH630!這輛強悍的性能甚至可能比CS/CSL更青春於藍!

 

在這輛「BMW M2 MH630」身上MH換上了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並針對原廠那具直六渦輪增壓引擎與中冷器再次強化,並針對供油/點火參數再次優化,更換上了知名大廠KW懸吊系統,制動系統也一併強化,使得馬力一舉由370hp飆升至630ps,而扭力則來到76.4kgm。可說是完全脫胎換骨!

為了向世人展示他那重度改裝的MH630 M2到底有多快,Manhart決定把這匹小而巧的野獸放在紐伯林綠色地獄來試試水溫。

不過由於當天賽道上開放其他車輛行駛,MH630最終跑出的成績為7:35秒,但這不代表它就只有這點料,想必接下來Manhart還會再次挑戰綠色地獄。話說它那高轉設定下時發出的嘶吼聲確實會讓人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