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BMW M2可是又覺得動力太小嗎?Manhart聽到你的心聲了!

BMW M2被許多人稱讚是最棒的BMW M車款之一,原廠即擁有365馬力在身,但只要是人都知道我們對馬力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Manhart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因此他們推出一系列的升級套件要來滿足我們的願望。

 

這組套件能使M2的3.0L直列六缸引擎輸出621馬力與76.5 Kg-m的扭力,套件內容包括升級渦輪和中央冷卻器、重新修飾供油點火等參數、並換裝一組運動化排氣系統,此外,這間來自德國的改裝廠也替這部車換上更好的煞車系統以及KW出品的懸吊系統,完裝這些性能好料之後,外觀還加上了碳纖維製的前下導流板、引擎蓋、側裙、和尾翼。

輪胎則換成19吋的Manhart Concave One輪圈與Michelin Cup 2性能胎,尺寸為前255/35後285/30,Alcantara麂皮製的內裝添上了金色縫線作為點綴,然後再加入一組Recaro的座椅來完成整個內裝的改造,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便造就了這部動力幾乎可說是目前最大的BMW M2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