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是讓你的M2超吸晴 Manhart公布MH2 450設計圖

Manhart 

BMW(寶馬)新推出的M2小跑車要開始成為全球各改裝廠的寵兒了。繼之前InCar報導的Alpha-N PerformanceHamann要推出M2動力外觀改裝方案後,德國知名改裝廠Manhart也公布了他們即將為M2開發的改裝設計圖。

 

 

被稱為"MH2 450"的Manhart M2可說是之前Manhart M235i MH2 Clubsport的繼任者;而從它的名稱後數字可得知,Manhart MH2 450將會擁有450匹的大馬力。

Manhart表示,他們會升級M2的ECU,然後換上Catless Downpipes還有運動型排氣系統,以便再增加80匹的馬力,讓BMW的N55 3.0升直列六缸TwinPower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從370匹提升到450匹。此外,更耐人尋味的是,Manhart還打算導入更大的渦輪增壓器,藉以榨出更多的動力。

在外觀方面,Manhart依然使用了他們最喜歡的黃色塗裝,然後換上附透氣孔的黑色碳纖維引擎蓋,黑色碳纖維車頂,黑色氣霸導流片,碳纖維擾流下巴,碳纖維側裙片和車門上的MH2 450貼紙。此外,我們也可看到Manhart MH2 450 還有黑色輪圏以及與車身相匹配的金色煞車卡鉗。

[Source:carscoo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