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馬力300匹的迷你 Manhart推出Mini F300


Manhart Performance這次又為BMW旗下品牌MiniJohn Cooper Works車型為基礎打造成擁有300hp馬力的超級鋼砲,並取名為Mini「F300」。

 

Mini Manhart F300擁有金色塗裝的19吋輕量化鋁圈,以及英國賽車綠的車身塗裝。這款三門Mini的車側還用上了金色條紋的賽車格拉花,並打上「F300」的字樣,顯現其獨特的身分。

與充滿性能味的外觀相比,車內的造型也不馬虎。導入大量Alcantara麂皮材質,包括有金色定位標的方向盤、運動跑車座椅以及繡有「Manhart」字樣的天鵝絨地毯,並都以金色車縫線輔佐Alcantara麂皮材質,讓Mini Manhart F300裡外都散發濃厚的賽車風格。由外至內都散發濃厚的性能風情。


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採用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換上全新的中央冷卻系統以及優化過的ECU,搭配Remus運動排氣系統,使這具2.0升四缸引擎能夠爆發300hp馬力,扭力更來到346lb-ft。

另外,Mini Manhart F300還可以搭配由KW所製造的運動化懸吊避震器以及碳纖維拉桿等底盤套件,滿足對性能要求更高的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