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三寶的混蛋,載著100隻雞酒駕!

有的時候真的會不知道一些犯罪者的腦袋在想什麼?這裡有一個絕佳的例子,在美國Nebraska的一位駕駛Luis Motola-Palacio,因為酒後駕駛他的SUV而被處以180天的刑期,這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酒駕案件,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酒駕的當下,他的車上載著100隻雞!

 

 

除了要關進大牢之外,他也接到了美金1000元的罰單,更被吊銷駕照長達15年的時間,根據Nebraska當地新聞媒體10/11 Central Nebraska的報導,美國警方是先注意到Luis Motola-Palacio並未將大燈開啟而將他攔停,進而在他的後座發現了一些已經死亡的雞隻,警官將58隻”倖存”的雞送往當地的人道組織照顧,健康狀況非常不好,有些羽毛掉光,甚至還看的見骨架的形狀,但隨後有許多附近的家庭收養了這些可憐的動物。

Luis Motola-Palacio受罰的原因除了危險駕駛、酒駕之外,還因虐待動物遭到起訴,真的不懂為什麼許多人自己做蠢事就算了,還要拖其他人或動物下水?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