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重你的男人味 M-Sport Ford Ranger勁悍登場 


小改款後,2017 Ford Ranger同樣搭載3.2升TDCi直列五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00hp、扭力峰值48kgm。不過,與Ford World Rally Team有密切關係的M-Sport並沒有表示是否有將這款「都會遊俠」皮卡注入更多的動力,但可以知道由他們操刀的M-Sport Ranger已經裝上聲浪更加動感的左右單出排氣管系統。

 

這輛四門4×4皮卡還配備了Pedders運動化懸吊系統、18吋10幅雙色鋁圈,輪拱也加裝看起來更結實的黑色爆龜塑料。車頭部分,水箱護罩裝上兩具長方形雷射探照燈,並將保險桿改用造型更具侵略性且大面積採用啞光黑色防刮的樣式。

M-Sport不只將外觀升級,車艙也有部分的進化,包含客製化縫線的真皮座椅飾與運動化方向盤,而中央扶手和車門飾板也皮革化,延續高級的感覺,後車窗也導入隱密性更強的效果。

消費者也可以選擇花更多的錢安裝更完整的越野套件,車頂可再裝上雷射探照燈,Pedders懸吊系統更加完整化,能額外提高車身4.4mm。此外,M-Sport也提供底盤防撞護板以及限量的硬頂後蓋。

M-Sport 為Ranger提供的升級套件將在九月份全面進入量產,預計透過Ford歐洲經銷商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