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廠牌聯軍!這部BMW X6M身上擁有M Performance、3D Design、AC Schnitzer、Akrapovic四個牌子的產品

這部BMW X6M展示在阿布達比BMW經銷商的展示間裡,車上裝了眾多廠商出品的各種好料。

X6已經是目前路上外觀最具侵略性的SUV之一了,但是兇還可以更兇、好還要更好,因此這部BMW X6M做了一些改造。

 

從外觀上可以看見:碳纖維後照鏡、黑色大型雙腎水箱罩、車側條紋彩貼、葉子板上的黑色散熱孔、以及黑色的車頂,這些全部都是M Performance的作品,同時,空力套件則是來自日本的3D Design所出品的,套件內容包括前下導流翼、側裙、後下導流器、以及車尾的小鴨尾尾翼。

除了上述所提,這部車還裝了AC Schnitzer的23吋AC1鍛造賽車輪圈,以及Akrapovic開發的Evolution排氣系統,讓這部車的聲浪隨著轉速的提高而愈趨暴力。

 

在內裝的部分,可以看見紅色皮革包覆的座椅、儀表下方飾板、中控台、中央扶手、以及門板,還有不得不提到那佈滿整個車室的漂亮紅色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