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Class 席捲全球流行文化圈 經典風格超脫流行 獨特魅力引領時尚潮流

2018年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全新G-Class,經典雋永的外型,獨特越野霸主的魅力,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更出席站台支持所愛 

跨越了近半個世紀的歷史,Mercedes-Benz(賓士)G-Class的經典,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用其獨特的魅力,硬派的造型,剛硬的車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潮流,不只在車壇有著自身級距中的霸主地位,在流行文化中也樹立了不少難以超越的標竿。海內外眾多名人皆為G-Class的頭號粉絲,它經典與霸氣的身影也時常出現在電影中,電影以外,更有藝人以音樂歌頌G-Class的偉大。G-Class不只是一輛車,而是一種義無反顧的生活態度體現,熱血的基因充滿了這台越野傳奇,而全新G-Class將保留純粹的經典並結合Mercedes-Benz引以為傲的智能科技,以嶄新的科技進化這台永恆的經典。

經典風格雋永不朽 螢光幕前大秀風采

Mercedes-Benz G-Class的絕佳性能,使其成為各國軍警及特種專業用車首選,剛毅經典造型,更讓它與硬漢風格劃上等號,甚至因而成為許多動作電影中主角的完美坐駕。在堪稱諜報片經典的《神鬼認證:神鬼疑雲》中,麥特·戴蒙與乘坐G-Class的探員們上演都市追逐戰,有著絕佳車體剛性的G-Class相比一般車輛,在車輛碰撞之中佔據優勢,捍衛乘員安全;又或者在警匪動作大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中,布魯斯·威利在天翻地覆中開著G-Class,以堅毅意志守護市民安全,甚至利用車體高度與堅固耐用的底盤結構,直接輾壓過前方障礙,成功緝拿逃匪。

而談到G-Class在影史上的越野經典畫面,影迷們必然會想到延續1997年暢銷系列電影《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的《侏儸紀世界》,從當初擁有G-Class越野基因的M-Class出演,進化到現在由純正越野傳奇G-Class登場擔綱要角,在史前世界中翻山越嶺,展現在不論草原、沙地、山坡以及叢林中都能適應的強大地形攀爬能力。隨著電影產業的蓬勃發展,在各種影史經典片段中Mercedes-Benz G-Class並未缺席,更伴著電影所帶出的流行文化,於世界各地傳遞畫面中的硬漢形象,成為影迷心中最具代表性的車壇動作英雄。

 

18C0025_05

享譽全球眾星雲集 流行趨勢由我樹立

將近40年來的發展,Mercedes-Benz G-Class保持始終如一的剛硬外觀,不過內裝卻持續自我超越及進化,舒適與豪華不斷寫入其DNA之中,成為Mercedes-Benz旗下經典長壽車款。但也就是這雋永造型,讓不少時尚名人愛不釋手,放眼全球流行演藝領域,會發現眾多巨星臣服於這輛越野霸主的極致魅力。

如好萊塢硬漢風格的代表人物阿諾·史瓦辛格以及席維斯·史特龍,經典不敗的魔鬼終結者,與穿梭叢林的藍波,理所當然抵擋不了G-Class的魅力與自己產生的共鳴,魔鬼終結者-阿諾,不只為底特律車展G-Class的發表會站台,還特別訂製了一款自己專屬的「純電款」G 350,價值高達一百萬美元。更有「醉後大丈夫」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喜劇圈的巨擘-凱文·哈特(Kevin Hart),也都擁有G-Class,而小甜甜的G 55 AMG也因為有巨星光環加身,在去年底欲售出時,喊出高達10萬美金的起拍價格。另外嘻哈潮流代表的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不只常在歌裡提及賓士,買下G 500後也在饒舌歌曲中提到這台車是他「最喜愛的玩具」;同樣也是著名歌手的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也曾在與妮姬·米娜(Nicki Minaj) 合作的Love More歌曲MV中開著點綴特效光環的G 63 AMG逛大街,展示其獨特魅力。

好萊塢之外,放眼亞洲娛樂圈,包含香港的余文樂,中國大陸的張國立、范冰冰,南韓EXO的燦烈等一系列亞洲出色的明星藝人也折服在G-Class的魅力之下,值得一提的是,人稱范爺-范冰冰不只有一台G 500,與她豪爽的個性相得益彰,甚至改款又買下第二台的G 55 AMG,可見G-Class讓人愛不釋手的程度。當然台灣的藝人也抵擋不住這股風潮,如黑人陳建州,王陽明及其夫人蔡詩芸,都時常在社群網站貼出與愛車的合照;近年在台灣掀起饒舌音樂風潮的頑童MJ116及玖壹壹樂團也是其愛好者,團員KEN-G健志今年甚至為了新買的愛車G 500做了一首歌,讚頌G-Class的經典造型,與越野猛獸的性能,而頑童《幹大事》的MV中也可見G-Class的霸氣身影。

17C922_09 

這些在自身領域表現出色的明星,以其精準的眼光完美詮釋了G-Class在流行文化中不可撼動的地位。G-Class所代表的已經不只是一輛車,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透過車輛,詮釋出車主義無反顧的熱血,奔放不羈的霸氣,流露出永不妥協的精神。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