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不凡 從星啟程 Mercedes-Benz全台經銷通路拓展徵才起跑

Mercedes-Benz(賓士)百年來引領汽車產業,成為消費者最信賴的品牌,在全球120個市場創下不凡佳績。在台灣,Mercedes-Benz連續八年蟬聯台灣豪華汽車市場銷售龍頭,出色成績可歸功於「最佳品牌」、「最佳產品陣容」、「最佳銷售與貢獻」與「最佳客戶體驗」四大核心價值的確實貫徹。近年不僅在銷售與售後服務等方面持續創新科技與提供最佳客戶體驗的服務,更與全國經銷商們緊密合作,導入最新Mercedes-Benz據點品牌建築設計,且強化經銷商銷售與售後服務客戶服務人員的完整訓練,以提供消費者最高規格的品牌體驗。

 

為帶給消費者一如既往的最佳顧客體驗,經銷商需要更多優秀人才來面對第一線的挑戰,Mercedes-Benz將於6月10日(六) 於北中南各區域共20處同步舉辦全國經銷商人才招募說明會,期望以進口豪華車領導地位的吸引力與完善的制度,來吸引有志青年加入Mercedes-Benz這個令人驕傲的品牌,一同帶給消費者更佳的服務體驗。

汽車產業龍頭銷量屢創新高 投資軟硬兼施揭開職場新亮點

連續八年蟬聯台灣豪華汽車市場銷售龍頭的Mercedes-Benz,銷量屢創新高,且2016年相較2015年成長了16%之多。與遍布全國的經銷商通路緊密合作是能保持佳績的重要因素。在去年,斥資新台幣250億,長達5年的經銷通路拓展計畫,也完成全台多處展示中心與售後服務據點的全面升級,為面對將來可預期的市場機會墊下了良好基礎。除了硬體設施的全面升級外,人才招募也成為不可或缺的升級項目,身為世界知名汽車領導品牌,台灣賓士及經銷商之同仁享有優質的就業環境,包括了舒適的硬體設施,還有制度化的升遷管道,讓每一位工作同仁的職涯都有發展的無限可能。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表示,「過去幾年裡,台灣賓士與經銷體系創造了大約500個新的工作機會。經銷夥伴的培訓儼然成為卓越客戶服務的核心,無論售前、售後都是如此。因此截至2016年底,台灣賓士為經銷夥伴進行的員工訓練接近10,000天,超過2012年的兩倍以上,在技術人員的訓練更是領先業界,包括領先全球的訓練中心與參與德國原廠訓練的機會。台灣賓士相信,對人才的重視與培育,是帶給消費最佳客戶體驗的不二法門,更是對於台灣這塊土地投資的承諾。」本次全國經銷商徵才,預計釋出200多個職缺,其中對銷售及售後服務顧問,與專業技術人才有極高的需求。誠摯地歡迎具有熱情的夥伴成為Mercedes-Benz的一份子!

創造卓越的求職選擇 賓士經銷商徵才說明會6月10日全國同步開跑

Mercedes-Benz將於6月10日(六)於北中南共20處賓士授權經銷據點舉辦全國性的經銷商人才招募說明會,擁有進口豪華車品牌領導地位的吸引力與完善的制度,加上經銷商所提供之多面向職務,包含客戶關懷專員、銷售顧問、服務顧問、技術人員等多面向、高度專業化且具有競爭力的工作機會,期望創造優秀人才揮灑自我的舞台,邀請帶著實現夢想決心之有志者,一起加入專業的經銷團隊,啟動個人成功之鈕、成就不凡人生。

賓士全國經銷商徵才說明會

日期: 6月10日(六)

時間: 上午09:45入場,10:00 開始

地點: 賓士授權經銷商據點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制,當天請著正式服裝出席並請攜帶個人履歷。

報名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頁: http://mb4.me/2017_recruited_104

活動影片: http://mb4.me/2017_recruited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