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依然硬派 越野能力依然強悍 新世代G-Class始終如一才那麼讓人喜愛

werofdw 

Mercedes-Benz(賓士)新世代G-Class原型測試車再度現身!雖然它的車身還是貼著滿滿的黑白遮蓋布,讓我們無法看到它的車身細節設計,但它還是很多人所知道和喜歡的高大硬漢造型。

我們知道,儘管目前外觀看起來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但車內部有各種新東西,包括一個修改過的梯型底盤框架,這意味著它將維持原有的分離式底盤設計。我們也知道它會略寬一些,且有一組獨立的前懸吊避震系統;而儘管車身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全新G-Class它將會使用鋁合金材質來來減輕重量。 

dseqwdc

我們也聽說Mercedes-Benz將繼續讓G-Class成為一款功能完備的越野車,它一樣會配備加力箱和三個可鎖定的差速器,以便在需要時以非常精確和謹慎的方式分配動力。此外,它也會配備電子轉向系統和九速自排變速箱。

 trwr

有傳言說Mercedes-Benz將於下月在2018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全新的G-Class。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可能在未來幾週內看到完全揭示的新世代G-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