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警察車隊登峰造極,Lykan Hypersport正式加入!

以昂貴車款彰顯戰力的阿布達比警察車隊再度增添實力,限量車款Lykan Hypersport正式入隊。

 

 

不曉得車友們是否還記得,前陣子我們才剛分享過Lykan Hypersport這輛電影巨星級的限量超跑,沒想到幾天之後它也加入了杜拜與阿布達比警察當局的”戰爭”之中。阿布達比(也就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警察車隊這次花費340萬美元添購的Lykan Hypersport,全球限量7輛,曾出現於電影玩命關頭7之中(就是飛越大樓那部車)。

讓我們快速回顧一下,Lykan Hypersport為中東車廠W Motors所研發生產的超級跑車,搭載由Porsche提供的3.7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六缸引擎(中置後驅),輸出最高770匹馬力、97.96 kg-m的峰值扭力,變速箱則採用六速序列式或七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且具備不鏽鋼排氣系統。全車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打造的它,車重1,380公斤,雖然稱不上羽量級,但在優秀的空力設計以及強大的動力輸出之下,還是擁有0-100 km/h加速僅需2.8秒、0-200 km/h僅需9.4秒、極速385 km/h的優異性能表現。

Source: zero2tur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