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五年捐贈學術單位車輛已達21輛企業與學術間緊密合作培育汽車技術專業人員為台灣汽車工業紮根

LUXGEN(納智捷)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培育更多汽車專業技術人才,於今日(12/6)假新店汽車生活館舉行捐贈車輛儀式,由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親自贈予車輛給各學術單位,而6所學術單位代表:國立交通大學卓聖龍博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楊介仙所長、國立泰山高中李立泰校長、南開科技大學陳富謀院長、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謝世烱副主任與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國立台中高工代表張瀧升主任也共同出席這場儀式。今年捐贈車輛共計7輛LUXGEN車款包括:3輛LUXGEN U6 TURBO、3輛LUXGEN S5 TURBO及1輛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這也讓LUXGEN自2011年來捐贈車輛數總計高達21輛,未來LUXGEN仍將持續投入學術交流,為台灣汽車工業紮根。

 

隨著全球汽車工業不斷創新進步,必須強化汽車專業素質外,教育水平的提升也是發展的重要指標,而LUXGEN長期紮根並提升台灣汽車工業科技為考量,持續提供豐富齊全的智慧科技產品、頂尖專業的維修技術及車輛研發的技能,來培育汽車產業頂尖人才,並透過學術單位的實務課程訓練,精進學子們對汽車產業的深入了解及專業技藝。各學術單位代表及各校學子們也藉由贈車活動實地參觀LUXGEN汽車生活館,透過導覽近距離體驗LUXGEN各項智慧科技魅力、品牌理念及互動式體驗,增加多元的實務經驗,開拓全方位的學習視野。

LUXGEN身為台灣唯一自主品牌,為提升台灣的汽車專業技術養成盡一份心力,五年來共已提供21輛LUXGEN車款提供給學術單位實務上使用,以精進學子的汽車修護與技術,提高未來投入職場的競爭力,相信透過贈車供實習操作,將有助於培養更多的專業人才。LUXGEN也期許學子們在未來的汽車領域上,除了持續進修專業能力外,更要全面了解全球汽車發展趨勢及未來走向,並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智慧科技產品,讓全球車壇都能見到台灣在汽車產業上的卓越成就,邁向世界頂尖水準。

附件:歷年捐贈車輛與單位表

年度

對象

車輛

2011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國立師範大學

國立海山高工

LUXGEN7 SUV 3LUXGEN7 MPV 1

4

2012

全國工科技藝競賽

LUXGEN7 SUV 1

LUXGEN7 MPV 1

2

2013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東南科技大學

南台科技大學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LUXGEN5 Sedan 3

LUXGEN7 SUV 1

4

2014

崑山科技大學

國立成功大學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LUXGEN U6 Turbo 2

LUXGEN5 Sedan 1

3

2015

全國工科技藝競賽

LUXGEN5 Sedan 1

1

2016

國立交通大學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國立泰山高中

南開科技大學

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

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台中高工)

LUXGEN U6 Turbo 3

LUXGEN S5 Turbo 3

U7 TURBO ECO HYPER 1

7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