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Mercedes-Benz GLE Coupe變臉,Lumma新作CLR G 800亮相!

Lumma Design對於汽車的外觀造型總是有獨樹一幟的設計邏輯,他們的新作品CLR G 800就是其中一項完美例子。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首度公開展示的它,搶先發布了幾張官方相片讓我們先睹為快。

Mercedes-Benz GLE Coupe所衍生而成,這部名叫CLR G 800的作品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寬體套件,其中包含有新設計的前保桿、外擴的輪拱以及修改過的側裙。除此之外,它也擁有碳纖維引擎蓋、前下擾流板以及碳纖維的進氣壩飾板,讓車頭更顯霸氣。車尾方面則換上了更具殺氣的後保險桿,上方具有碳纖維空力分流器,並且融合了黑色尾段的不鏽鋼運動型排氣系統;在車輛後行李廂尾端的碳纖維尾翼也是一大亮點。最後,獨特的24吋鋁圈,也為車輛帶來畫龍點睛之妙。

移動到座艙內部,客戶可以訂購特殊製作的高檔真皮座椅、以及碳纖維或者別具風格的木質飾板。

Lumma也研發出了其他的改裝項目,其中包含有性能改裝套件組,它能夠將GLE 63S AMG的輸出提升至650匹馬力;所以任何一位GLE 63S AMG的車主,如果不滿足於原廠585匹馬力的動力輸出,都可以在此得到解藥。

 

 

[Source: Lumm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