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與湖人隊鐵粉請看過來,這輛全車採暗紫色車漆搭配Lumma Design寬體套件的X6實在很搶戲!

對於BMW旗下運動休旅來說,沒有什麼比的上X5 M是X6 M來的兇殘,而對於改裝產業來說,這二者也屬上等好貨。反觀一般的X6似乎沒有什麼改裝廠願意去「認養」,所以在路上看到的標準車型頂多就是換「換雙鞋」上個「晶片」罷了!因此有間來自俄羅斯的知名改裝大廠「TopCar Design」決定讓這輛精實猛男變成像是巨石強森一樣的超級大肌肌!

 

在這輛Lumma CLR BMW X6 R除了裝載了全套Lumma Design寬體爆龜套件以外,TopCar更將它全車漆上了暗紫色,而為了達到強烈視覺對比,更在側裙上方貼上了亮黃色車貼與換上一組亮黃色大卡鉗來達到跳色的視覺效果。

若你不是資深Kobe迷或是湖人隊球迷的話,你可能沒辦法接受紫配黃這種異奇搭配。但在接收了寬體套件、22吋五幅雙肋式鋁圈、大型後保桿分流器、「中置四出排氣管」、LED霧燈套件組與Lumma Design專屬廠徽後,這輛X6整個散發出一股凌人的氣勢,甚至比起老大哥X6 M還更來的殘暴啊!並且還意外的搭!

雖然不知道這輛X6 xDrive50i目前動力到達什麼境界,但過去Lumma Design曾將這輛X6 xDrive50i原廠的450PS/650Nm一舉強化至555PS/792Nm,這也不禁讓我們產生遐想,究竟這麼一輛壯碩的跑旅是否會再次受到Lumma的洗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