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手法抑或暴殄天物?換裝LS3 V8引擎的Porsche 911 GT3拍賣中

Porsche 911 GT3擁有一具功率強大的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優越的性能讓這輛車在Porsche車迷和汽車狂熱者心中有著崇高的地位,圖中這輛997世代的GT3也是如此。

但與我們所想的有些不同,這輛位於美國的GT3車主將引擎換成了一具Chevrolet的6.2L LS3 V8引擎,然後將成品擺上Craigslist進行拍賣。

 

賣家表示這具C6 Corvette引擎擁有525 hp的最大馬力以及67.1 kg-m的最大扭力,與這具V8引擎搭配的是一顆原廠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一組限滑差速器,其他的改變之處包括了將原本的碳纖陶瓷煞車系統換成較便宜的鋼製品,儀錶板也換成數位顯示儀表。

這則廣告表示V8引擎僅行駛了650英里,且仍在磨合期,空調系統、ABS、及行車穩定控制系統都能正常運作。

至於售價,賣家要求$95,000美元(約286萬台幣),基本上,我們相信只要是一名Porsche狂熱車迷,肯定會對這輛車不屑一顧,但是以改裝手法來看,這是一則精彩的異種移植引擎改裝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