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這輛娉美GT500的「傳奇狂馬 Mustang Boss 302」與它那緊繃的圈胎設定

即將成為野馬車型中最猛爆車款的「Mustang Shelby GT500」已在計劃進行中,與世人見面也只需要再耐心等耐一陣子。若消息屬實,在這輛高性能肌肉車型上,預計將源自GT350GT350R身上那具5.2升V8 Voodoo自然進氣引擎,輔以一套機械增壓套件外,更有望搭載一套與GM集團共同開發的10R80 Hydra-Matic十速自排變速箱。而Ford也將針對引擎內部結構進行大幅度強化,預計馬力將介於700-750hp+,極速更可望飆破340km/h!而這輛全新蛇王將不再畏懼同樣搭載V8機械增壓動力的地獄貓Dodge SRT Hellcat/707hp與Chevy Camaro ZL1/650hp。

 

不過在偶然間,筆者突然發現一輛與GT500車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Mustang Boss 302」,它代表了福特賽車和SVT(福特特殊車輛團隊)的精華。而在這輛車上換上了非常緊繃的圈胎設定,以及來自CC Wheels的matte black多輻式消光鋁圈。就以造型來說,筆者認為相當適合稍有年紀的老車,例如像是BMW E30老鯊系列,穿上去決不後悔,絕對有味道。

除了這組CC鋁圈外,這輛Mustang Boss 302也換上全新運動化懸吊,除了增加視覺效果外,更能強化其操控表現!不然你自己看看嘛,那組碳纖維下擾流有多貼近地面?繃度一敗了!雖然這也是隻老馬了,但經過這樣調整後,味道還是有啦,你說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