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Lotus將展示兩款新跑車 四年後推出有史以來首部SUV!!!

Lotus(蓮花)首席執行長Jean-Marc Gales最近證實,該公司正在研發兩款新跑車,而今年夏天我們會看到更多關於它們的消息。

在接受 Autonews Europe訪問時,Jean-Marc Gales表示,中國吉利集團(Geely)已批准新車的開發,而且在五個月內我們會告訴大家它們是什麼?不過這兩款新車都要到2020年才會推出。他接著說,自從2009年推出Evora後,它們將成為第一個全新車型。

 

Jean-Marc Gales没有透露太多細節,但他確實表示新車將在“操控性,空氣力學和輕量化”方面樹立一個基準。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Jean-Marc GalesGales之前曾表示其中一款新車將取代現有的車款,例如EliseExige或Evora。外界推測最有可能的會是Elise。另一款車有點神秘,但國外有消息表示它將成為一款以賽道為中心的賽車,將會取代3-Eleven。

除了兩款新跑車,Jean-Marc Gales證實他們正在研發一款SUV,但它不會在未來四年左右問世。他說這款SUV的設計還沒有進行最終的確定。這是最重要的部分,我們不能使用與跑車相同的設計語言,但你也應該能夠看出它是Lotus。

Jean-Marc Gale繼續表示他們的SUV尺寸將與Porsche(保時捷)MacanCayenne差不多。他還指出,新車將使用全新且經過驗證的吉利家族模組化部件,並將它們結合在一起,創造出美觀大方的性能SUV。

至於SUV的生產地,Jean-Marc Gale表示公司還没有決定,不過我可以想像全球有兩個地方。有鑑於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場,其中一個可能會在中國,因為它在市場規模上“最有意義”。另一個我希望會在英國,但有些事還是需要討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