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Lorinser為 Mercedes-Benz A-Class車系推出專屬改裝套件,但是外觀上只有「尾巴」部分


在全球各地專為Mercedes-AMG A45設計的改裝套件五花八門樣樣齊,如今專為Mercedes-Benz品牌車款進行改裝調校的德國改裝廠Lorinser,也推出專為小改款A-Class推出改裝套件。不過,Lorinser這次外觀的空力套件僅只有車尾的部分,裝上更具性能氣息的後保險桿與雙邊四出排氣管系統,讓A-Class的美臀更具有吸引力。

 

Lorinser在最受歡迎的A250車型修改了其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升34hp馬力,讓最大馬力直攀245hp/5400rpm,並創造了額外的12.3公斤-米扭力,讓整體扭力跳躍至49公斤-米的實力。雖然性能表現並未公布,但0-100km/h加速超過原廠公布的6.4秒是明顯可以縮減的。

除了引擎方面的改裝,Lorinser還推出排氣管系統與性能提增等套件,包含安裝在A250上的雙邊四出排氣管,還有提供各種不同設計與大小的18吋、19吋的選擇。

Lorinser所有改裝套件都可以獨售,並開出680歐元(後保險桿)、990歐元(排氣管)與990歐元(引擎性能提升)的含稅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