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內斂的強悍紳士 Lorinser Mercedes-Benz E-Class樸素現身

Lorinser-2017-Mercedes-Benz-E-Class 

Mercedes-Benz(賓士)年初時推出的全新世代W213 E-Class是一台很棒的車,但不得不說它看起來真的很像放大30%的C-Class,或者是縮小了30%的S-Class

Lorinser這個改裝品牌自西元1930就開始針對Mercedes-Benz的各種車型推出改裝升級套件,欣賞他們風格的車迷也不少,而最近他們就為W213推出了內裝外觀和動力的升級套件。

 

在外觀部份,這組套件包含了一個前下導流板,後保險桿,後下氣流擴散器,稍微突出的側裙以及擾流尾翼,而以上的套件都有加入部分的碳纖維點綴。Lorinser表示這個尾翼可以增加不少下壓力,而這一整套的車身空力套件會讓這台E-Class的風阻有一定程度的減少。

圖片中的輪圈正是Lorinser新的一體成形RS11鍛造鋁合金輪圈,它的前後尺寸為9.0×21及10.5×21,輪胎尺寸則是前255/30ZR21後295/25ZR21。一組降低車身的避震器也包含在此套件中。內裝的部分則有鋁合金腳踏板和照明門檻板面。

Lorinser透過新的引擎管理系統模組為E350d或AMG E43提升性能。350d的3.0升V6柴油渦輪引擎可將馬力提升到296匹,扭力則提升到70.9kg-m。至於AMG E43的3.0升V6雙渦輪可以增加至434匹馬力和61.2kg-m的扭力。這樣的性能提升可能不是很多-,但是這些車子原本的性能就頗為強悍了。

你可以在這所有的部件中做選擇購買,但是如果你要這一整個套件那它將會跟你收取15,847美元(約51萬新台幣),大家覺得划不划算呢?小編覺的可以參考別的品牌再做決定喔。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