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在地獄修煉 2018 BMW M5內裝曝光[影片]

soidfwsd 

自從BMW(寶馬)去年底推出全新大改款的七代5-Series(G30)豪華轎車之後,Bimmer迷們一直熱切期待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全新世代的M5(F90)高性能豪華轎車。

BMW在兩個多月前發布了一些新世代M5的初步訊息,這激起了我們想要更多新消息的慾望,我們想要知道的更多;而現在終於有消息了。

 

eoiwf 

今天這兩個影片中展示的F90 M5依然穿著遮蓋物,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量產前的測試。車手們似乎很積極努力的在測試M5,頻頻讓輪胎慘叫;而且最重要的是M5的聲浪很好聽。

即將推出的F90 M5將搭載進一步升級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近600匹,扭力有71.6kgm。在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的幫助下,其0-100Km/h的加速推測會在3.5秒內,且驅動方式可透過iDrive切換成後輛驅動。

sjlfdw 

除了外觀,第二段影片也展示了一些F90 M5的內裝。基本上M5的內裝與標準5-Series相同,不過我們還是可看到M5的排檔桿很像8-Series Concept,排檔桿座左側的按鍵也變多了;而透過bimmerpost的照片還可看到M5的引擎啓動鍵是紅色的。

根據BMW BLOG表示,新世代M5將在下個月的某個時候全面揭示,然後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

 

 

[Source:YouTube,Automotive Mike,Supercarsfrom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