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居民權益,倫敦未來有可能禁止超跑拉轉、製造聲浪?

英國的倫敦最近正打算立法,為求生活環境的安寧以及居住上的品質,禁止超跑在市區裡面拉轉、製造聲浪以及猛烈加速。

英國的Kensington與 Chelsea(皇家自治區)議會目前正在協議要用什麼方法來控制超跑在街上的流量,因為他們認為超跑會「對當地社區的生活品質造成相當負面的影響」。如果議會對相關法令核准成立,未來引擎刻意拉轉、製造過大聲浪以及在市區內猛烈加速,都將成為違法事項。

 

 

新的法令也將對車隊遊行、肆意鳴按喇叭以及車輛閒置怠速…等有所管轄,要是違反了相關條例,也一樣視為違法。

「我知道有許多人開著他們名貴的車輛在Knightsbridge周圍飆車,同時也都將車輛停放在那附近、拉轉耍帥。」議會中負責生活環境、環境保育和休閒議題的內閣成員Tim Ahern表示「我們要採取措施,來制止這些駕駛的反社會行為。」

[Source: standard.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