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SD導入 限量1500部 Ford Focus RS限量版 北美上市

2018-ford-focus-rs-limited-edition 

雖然第三代Ford(福特)Focus即將在明年走入歷史,但它不會就此安靜的離去。因為Ford已準備好在2018年推出Focus RS限量版,這個限量版為熱血消費者提供了所需要的兩個配備,一個是前LSD限滑差速器,另一個是讓人感到激情的紅色(Race Red)外觀(還有Nitrous Blue藍色可選)。

 

2018-ford-focus-rs-limited-edition (2) 

這個限量1,500部的2018 Focus RS限量版最重要的升級就是剛才提的前Quaife機械限滑差速器。有了這個LSD限滑差速器,不僅能提高過彎抓地力,也能以更高的速度殺彎。而除了前LSD,2018 Focus RS限量版還標配了19英寸的黑色雙肋鍛造鋁合金輪圏,藍色RS輪圏中心蓋,黑色外後視鏡蓋,黑色車頂,黑色擾流板。

2018-ford-focus-rs-limited-edition (1) 

在車室內,2018 Focus RS限量版獲得了更多的標準配備。在標準Focus RS上需要選配的RS2 Package 在2018 Focus RS限量版上則是標配,這些部件包括有黑色Recaro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加熱後視鏡和語音導航系統。此外,2018 Focus RS限量版也獲得了碳纖維內車門把手,碳纖維手煞車拉柄和碳纖維渦輪增壓表蓋。

2018 Focus RS限量版將只在美國和加拿大販售,美國配額1,000台,加拿大的配額是5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