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eight操刀,BMW X4躍升至375匹馬力!

BMW X4在改裝圈裡的相關消息較少,但這並不代表沒有人鑽研其改裝方法,舉例而言,改裝廠Lightweight就推出相當成功的作品。

這部frozen grey車色的BMW X4配備有碳纖維的後視鏡蓋、前下擾流、後尾翼和後下空力分流器,此外也裝備與車色相符合的兩對雙出90mm尾管。為了要讓車輛看起來更具霸氣,它換上了降低車高30mm的Bilstein懸吊組,並搭配上21吋的Hartge Classic黑色鋁圈以及尺寸為前245/35後265/30的Michelin PilotSuperSport跑胎,讓整體視覺更為誘人。

 

 

進到座艙內部,Lightweight為中控台下方鞍部的位置以及副駕駛座前方的面板使用黑色Alcantara面料包覆、並且採用對比明顯的雙白色車縫線。此外,方向盤上也獲得了"LW X4"的標誌、新增鋁製腳踏板、並且用車況顯示輔助螢幕取代了中央左側的冷氣出風口。

引擎蓋底下,這間來自德國的改裝廠推出兩款針對X4 xDrive35i的改裝選項,其一是ECU升級,能夠使車輛由原先的306匹馬力(PS)提升至365匹馬力(PS),扭力也增強至70.4 kg-m;其二稱作"field optimization"能夠更進一步提升至375匹馬力(PS)、71.4 kg-m峰值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