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の路的切割式寬體套件完全與R8 Spyder融為一體啦!還裝上一組航空級鋁合金鍛造鋁圈,整型成功!

無論你喜不喜歡日本知名寬體改裝大廠Liberty Walk「自由の路」的作品,但它在世界各地仍舊帶來一次又一次的曠世巨作,而近日,Liberty Walk於泰國發表了「Audi R8 Spyder」,同樣搭載著頗負盛名的「切割式寬體套件」,並以紅色的車漆作點綴,整個看起來殺氣點滿了啊!

 

此套件包含最招牌的切割式美學葉子板、前後保桿、全新懸吊系統(不曉得是否為氣壓懸吊),不過顯然,這位車主並沒有因此滿足,還特地找上了當地的PUR Dealer,換上了一組全新圈胎,這高度加上切齊車身的鋁圈,根本地表最帥上空R8!

再看了幾組頂級鋁圈後,車主決定選用這套被稱「Luxury Series I' LX04」系列,完全由航空級鋁合金材質6061-T6打造的鍛造鋁圈,前輪尺寸為9×19吋,後輪為12.5×20吋,搭配啞光黑的表面塗裝與多爪設計,看起來張力十足!

R8 Spyder原廠性能數據: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40hp,0-100km/h加速只需3.5秒,若選擇Plus版本則為601hp,0-100km/h加速縮到3.2秒,不過我們對此性能輸出的了解不多,但裝上了這麼多套件,應該會小拖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