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没有競技化鉚釘 Liberty Walk新車身套件依然讓Honda NSX帥氣滿分

日本知名改裝廠Liberty Walk所推出的車身套件都擁有相當高的識別度,他們所打造的車身套件上都會使用過去常出現在賽車上的鉚釘來強化視覺效果,不過他們有時候還是會破例進行改變。

 

近日Liberty Walk剛剛完成了Honda(本田)NSX的第二個車身改裝套件。當這組新套件裝上二代NSX身上後你會發現的第一件事是,它沒有之前大多數Liberty Walk套件上常使用的鉚釘。雖然没了鉚釘,不過在加入碳纖維前導流下巴,側裙導流翼,大型後導流板以及後下導流板後,依然讓NSX展現出剽悍的氣勢,同時也多了點柔和感。

除了為NSX穿上車身套件,Liberty Walk也為這部紅色NSX換上氣壓避震懸吊。雖然這輛日本法拉利的車身没有比原廠車更寬,但新的輪圏/胎和降低的車身高度使其看起來感覺幾乎就與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一樣寬。

Liberty Walk似乎是第一個推出NSX車身改裝套件的廠商,但這不會是唯一的。事實上,之前Hennessey Performance就表示了,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也會推出NSX改裝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