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已經準備好多部作品要來引燃今年的倫敦車展!

日本外觀改裝廠Liberty Walk將在今年的倫敦車展上展出多部寬體改裝作品,目前確認會出現的車款有這部McLaren 650S

這輛車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就已經消耗掉不少攝影師的記憶體了,這都歸功於LB的招牌車體風格與特殊配色,包括全新的前保桿、側裙、後保桿、巨大的後尾翼、以及超寬葉子板。

 

倫敦車展總監Alec Mumford說:「我們非常歡迎Liberty Walk的蒞臨,而且我們也等不及想在巴特錫公園(Battersea Park)看到這輛McLaren 650S展露光芒了。」

他又說:「這些人真的相當了解如何對一部吸睛車款加入更多令人興奮的元素,他們絕對擁有足夠的作品來成為車展上最閃耀的星星,Liberty Walk將會吸引到新的、年輕的車迷前來倫敦車展,而我們當然會非常開心地替他們安排一切。」

除了寬體650S之外,這間改裝廠還會在倫敦展出另外兩部車款,而他們也會準備一些「驚喜」,有可能是他們創作出的全新風格。